鹿七

眼下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最近是魈厨,魈宝贴贴~
AN家の阿柴,A团竹马担,山组竹马MJ
家里有两个可爱孩子的老阿姨(孩子不是我的)

一个新的开始



我以为我比我原以为的淡定 

其实我一点也不淡定

以前和相方讨论过以后

等哪一天嵐跳不动了各自有各自的生活了,不再常常在电视上露面了

我们该怎么办

那个时候讨论的结果

他们有了各自的生活,我们也有了各自的日子

至少在最好的时光里,有他们一起

再也不会像喜欢嵐那样喜欢别人了


其实我是从一开始就对偶像啊明星啊什么的无感

觉得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直到我遇见了大野智

一切的开端就是那个黑面包欧吉桑

要不是你,我怎么能遇见Nino呢

要不是你,我怎么能遇见嵐呢


我一直不喜欢以前的自己

胆小,懦弱,没有主见,性格多变,偶尔还偏激

但是自从遇见了嵐

我学会了微笑

学会了哭泣

学会了勇敢

学会了温柔

学会了坚持

学会了感恩

学会了珍惜生命

学会了为自己梦想努力

找到了自己想成为的样子


自从遇见了嵐

很多都变了

很多也都没变

我只是找到了真正的自己


五年来,养成了各种各样的习惯

买东西,嵐色一套五个凑齐

时不时哼嵐歌的调调

每年多了很多纪念日必定出去happy

也多了买蛋糕的理由

也开始写文文

密码也是生日

因为嵐遇到了很多人


不管什么事

都无法改变

他们曾拯救过我的事实

他们曾改变过我的事实

他们曾出现过并会一直存在我的世界里的事实

我依旧喜欢他们的事实


因为他们而下定的决心

无论什么时候

都会坚持下去

因为他们而想完成的事情

无论还要多久

都会坚持完成


我有我的生活

我尊重他们的选择

我依旧会努力

他们依旧是我前进的动力之一

哪怕以后看见的少了

但是他们依旧在我心里

如此足矣


他们的决定是他们的决定

我的喜欢亦是我的喜欢

两者并没有矛盾


----------

写在后面

消失了很久真的很抱歉

这个号并不取消

但是不会再写有关嵐的脑洞文章

以后我会写自己原创的脑洞

如果介意者想取关也可以取关

感谢一直以来看过我文的人们

真的万分感谢

我依旧爱着他们

他们也依旧是我的太阳

谢谢

💙❤️💚💛💜

评论
热度(3)

© 鹿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