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七

眼下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最近是魈厨,魈宝贴贴~
AN家の阿柴,A团竹马担,山组竹马MJ
家里有两个可爱孩子的老阿姨(孩子不是我的)

带娃日常之不要小姨结婚的两个理由


之一

某天我带着熙熙在垫子上玩,她突然和我说,

“阿豆,你以后不要生太多的宝宝。”而且语气严肃。

我很懵,“为什么呢?”下意识的问。

于是她开始伸出手,数着手指头,表情很凝重的告诉我以下原因,

“你看,我还有一个妹妹,我姑姑家还有一个弟弟,隔壁邻居家还有一个妹妹,等我长大后,一个要喂饭,一个要哄睡觉,一个要读故事,还要陪他们玩,我照顾不过来。”

我……

“可是以后要是我老公想有自己的宝宝怎么办?”

然后她看了看我,“不要豆豆结婚。”

我……

之二

带熙熙去公园玩,沿着路走,突然问我,

“小姨你喜欢仓鼠是不是?”我之前告诉过她自己想养只仓鼠。

“是啊。”

“你要买一只小仓鼠吗?”

“嗯,过段时间吧。”

“那我们叫它‘面包渣’吧!”

“好啊,等豆豆以后自己住了一定买只小仓鼠,叫……”

我话还没说完,她突然停下来哭了,我一惊,忙问什么情况。

“我不要豆豆结婚!”

我……

“为什么呢?”

“我就不要豆豆结婚!我不要见不到豆豆!”

我……这谁说的结婚了就见不到我的……

赶紧先抱着安慰为重。

----------

我觉得这个问题是残酷的,毕竟她小姨我,至今单身……

评论
热度(1)

© 鹿七 | Powered by LOFTER